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深耕欧洲市场主打三大产品:中兴盛装亮相MWC2015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5-03-03 14:41 评论:

2015年3月2日,在巴塞罗那举行的2015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以下简称MWC2015)上,全球领先的综合通信解决方案提供商、中国最大的通信设备上市公司中兴通讯隆重发布了智能终端、投影仪、摄像头和自主芯片等一系列即将在全欧洲市场推出的智能设备和技术,持续发力,深耕欧洲市场。其中,主打产品包括语音操控手机星星2号、Smart Sense智能操控手机Blade S6以及一款唯一兼具触摸屏和安卓操作系统的创新智能投影仪Spro2。

zzDSC_7474展台

中兴展台

作为中兴此次在MWC2015上展出的重磅智能手机之一,中兴星星2号采用全新升级的配置和经过精心优化的系统级语音控制,在过去全语音操控的基础上,搭载英文GPS并支持英式英语的语音文字转换输入功能,堪称智能手机中的新一代声控王。最新消息显示,这款星星2号将于2015年3月12日在德国CeBIT展会上正式推出,同时,支持西班牙语的语音控制功能也正在有条不紊地研发中,届时将进一步丰富星星2号的语音操控功能。

中兴亮相本次大会的另一大亮点就是中兴Blade S6手机,该手机搭载中兴创新的Smart Sense技术,借助这项技术,用户可以更为直观且实用地运用手势及动作操控或者设定手机。得益于中兴在渠道战略上的完善,中兴Blade S6不仅将于近期通过全球速卖通和覆盖英国、德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等众多国家的eBay与亚马逊等电商渠道进行线上销售,而且还将于3月底通过德国、西班牙和法国等国的渠道合作伙伴在线下推出。

除了两大独具特色的智能手机之外,Spro2也有别于其他任何智能投影仪,搭载安卓操作系统和触摸屏,可访问谷歌应用商店并提供一个移动热点,赋予投影仪更多智能特性。此款投影仪在2015年CES(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上一经展出,就斩获四项荣誉大奖,预计将于今年年底通过无线运营商进入美国以及全欧洲市场。

“中兴通讯的一些最热最新的产品将在欧洲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我们非常高兴能确认这一点。”中兴通讯高级副总裁、中兴终端欧非拉区CEO阚玉伦在大会上自信地表示:“我们会继续把我们最新款智能手机引入欧洲市场,并引入其他智能关联设备和技术,如Spro2 智能投影仪等,为用户提供更卓越的通信和科技生活。”

zzDSC_7537手机秀

手机秀

另据了解,中兴通讯在MWC2015上展出的智能手机阵容还包括获得2015iF设计奖并带Eyeprint ID(眼纹识别技术)的中兴Grand S3,以及中兴Open L手机。当然,作为全球手机制造业的领军企业之一,智能手机和投影仪并非中兴通讯的全部,本次中兴还展出了包括zte sports camera和中兴自主研发的芯片等领先科技,为全球用户提供更值得期待的智能体验。

zzDSC_7622 为客户演示

为客户做演示

此外,根据中兴方面在本次大会期间透露,中兴的Blade L3也将亮相2015年4月赴欧洲推介的中兴展台上,此款手机主要针对预算型买家和年轻的智能手机用户,与定位中高端的Blade S6形成多维产品矩阵,让整个Blade系列设备全面覆盖不同层次、不同需求的消费者,凸显了中兴通讯致力于为欧洲乃至全球用户提供优质的智能手机和服务的决心。

责任编辑:
  • 关键词: MWC2015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