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MWC2015】联想发布跨界新机VIBE Shot 将于6月份正式发售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5-03-03 10:24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3月3日消息 当地时间2015年3月2日,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在西班牙巴塞罗那正式拉开帷幕。在这个全球瞩目的科技盛会上,联想发布首款智能手机-相机跨界产品VIBE Shot,这款时尚拍照旗舰新品将于6月正式上市发售,售价2190元。

作为一款主打拍照的时尚智能旗舰手机,VIBE Shot在外形上看起来更像是一款卡片相机。该机首次采用了卡片相机的设计风格,采用金属中框和双面大猩猩玻璃设计而成,厚度为7.3mm。相比一般的拍照手机,联想VIBE Shot的镜头组面积更大。采用了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支持光学防抖和红外对焦能力,配备三色LED闪光灯以及实体快门按钮。

6_副本

1_副本

2_副本

3_副本

在配置上,该机采用了5英寸1080p触控屏,搭载了1.7GHz高通骁龙64位八核615处理器,内置3GB RAM+32GB ROM存储组合,支持MSD卡扩展,电池容量为2900毫安时,运行Android 5.0系统。

值得一提的是,联想VIBE Shot机身正反面使用了不同的材质,机身正面为玻璃面板设计,而背部的摄像头位置则使用了金属拉丝材质。

除此之外,联想还发布了另一款入门级新机A700。相比期间拍照新机VIBE Shot,联想A700定位低端,除了采用了来自杜比的全景声技术(Dobly Atmos)外,配置总体平平。5.5英寸大屏,联发科八核处理器,2GB+8GB存储组合,配备前置500万+后置800万像素摄像头组合,与VIBE Shot使用了同样的2900毫安时的电池,支持双卡双待功能。

售价方面,联想VIBE Shot约为2190元人民币,预计将于6月份正式上市,而同步推出的联想A700则率先于本月上市,售价1070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吴海艳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