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Xperia Z4 缺席 索尼MWC2015发布超强防水手机Xperia M4 Aqua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5-03-02 16:50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3月2日消息 MWC·2015在巴塞罗那如期举行,在这个全球瞩目的科技盛会上将会有不少的科技新品竞相亮相。令人意外的是,一直备受炒作的索尼Xperia Z4 缺席了,取而代之的是一款中端三防智能呢个手机Xperia M4 Aqua。

Xperia M4 Aqua是索尼首款八核64位处理器机型,定位中端,主打三防功能。尤其是在防水方面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Xperia M4 Aqua防水级别达到8级,可放置在1.5m的水中最长可呆上30分钟,甚至可以放置在指定的水压下不受损害。

2_副本

在配置方面,索尼Xperia M4 Aqua采用5.2英寸720p IPS显示屏,配备高通64位八核615处理器,辅以2GB RAM+16GB存储组合,可扩展机身存储,配备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以及LED闪光灯,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4G LTE,预装安卓5.0,正常使用可续航2天。

据了解,索尼新机Xperia M4 Aqua将在全球除美国外80个国家发售,售价为2099元人民币,分为黑色、白色、银色以及珊瑚四种颜色可供选择。

责任编辑:吴海艳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