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导购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迎开学换新机 大神F2全网通版魅蓝Note红米2受捧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5-03-02 13:54 评论:

迎开学,购新机!开学的集结号已经吹响,不少家长学生们纷纷忙于备战新的学期。那么,如何选择一款适合学生使用的手机产品呢?相信为这个问题而烦恼的家长绝不在少数。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款适合学生使用的畅销机型,以供大家参考。

3

小鲜肉明星机——大神F2全网通4G版

大神F2全网通4G版是大神手机2014年12月发布的一款新品手机,该机凭借着超高的性价比以及超强的全网通制式备受广大学生的欢迎,被称作小鲜肉明星机、校园里的super star。   

大神F2全网通4G版不仅外型时尚,而且配置主流,是全球首款千元八核全网通手机。该机配备了5.5英寸IPS大屏,采用了主流的高通骁龙八核64位处理器,可实现多任务处理,全球领先的big-little构架,搭载了Adreno405GPU,主频为1.2GHz;内置2GRAM+16GBROM存储组合,可扩展至32GB,以及前置500万像素+1300万像素摄像头组合。

另外,为满足广大学生的购机需求,大神手机特针对学生用户推出超值套餐,原价899元的大神F2全网通版,现在只需要1099元即可享受超值套餐,将配备保护膜、耳机、擎天移动电源和原装皮套。

4_副本

青年良品——魅蓝Note

魅蓝Note是魅族手机子品牌魅蓝系列最新手机产品,该机将千元智能手机带入了不仅高性价比而且好设计的手机时代。

作为一款定位千元机型的性价比良品,魅蓝Note主打时尚多彩。该机采用5.5英寸1080p夏普IGZO技术电容式触控屏,配备1.7GHz联发科MT6752八核处理器,辅以2GBRAM+16GB ROM存储组合,后置1300万像素5p镜头,包含双色温闪光灯,前置500万像素4P摄像头,支持实时美颜功能,3140毫安时不可拆卸电池,流畅运行Flyme4.1系统。

为了满足开学季购机需求,魅蓝Note特推出分期购机活动,目前魅蓝Note移动8GB版手机仅为699元,多彩的机身设计,非常适合年轻时尚的学生用户。

5_副本

发烧友挚爱——红米2

红米手机向来是手机发烧友的宠爱。红米2不仅符合手机发烧友高性价比的需求,更是以轻薄的机身、多彩的外观备受广大年轻用户的喜爱。

作为红米系列的新成员,红米2继承了红米家族的高性价比血统。该机配备4.7英寸720P屏幕,搭载高通64位骁龙410处理器(MSM8916,四核1.2GHz),内置1GB内 存+8GB机身存储,支持最大32GB存储卡扩展,前置200万、后置8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2200mAh、支持拆卸,运行基于Android 4.4的MIUI 6系统。

红米2支持双卡双待,目前官方售价699元,更有799元“2GB RAM+16 GB ROM”内存增强版。

责任编辑:吴海艳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