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MW·C2015】中兴Grand S3将面向全球市场推出 售价2999元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5-03-02 15:24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3月2日消息 在年初的CES·2015上,中兴以一款超强的语音手机星星2号赚足了眼球,而在同样具备全球规模和影响力的MWC·2015上,中兴通讯向全球市场推出年度旗舰新机Grand S3.

不同的是,中兴旗舰新机Grand S3是一款安全手机,该机最大的亮点在于具备基于生物识别技术的Eyeprint ID功能,可通过扫描用户眼球的虹膜实现安全支付、解锁屏幕或是访问安全内容。而系列虹膜识别功能则主要通过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来辅助完成。

3_副本

虽然足够吸引眼球,但是这款安全手机在配置方面并不十分出类拔萃。该机采用大猩猩第三代防刮玻璃制作而成,配备了5.5英寸1080P级别OGS全贴合触控屏。内置骁龙801处理器,主频达到2.5GHz,辅以3GB RAM+16GB ROM存储组合,最高可支持128GB存储扩展,配备3100毫安时可拆卸电池,运行 Android 4.4 KitKat及支持LTE网络、Wi-Fi与Dolby音效等。

2_副本

在拍照方面,中兴Grand S3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拥有F1.8超大光圈以及85度超大广角,支持五级美颜功能;后置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拥有F2.2大光圈、6P镜头以及双色LED闪光灯,具备“自动”和“专业”两种拍照模式,并且支持对焦与测光分离、支持声控拍照等拍照功能。 

中兴Grand S3已于中国首发,据了解,这款新机稍后将面向全球市场推出,售价为2999元。

责任编辑:吴海艳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