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细数MWC·2015上那些明目张胆的手机之最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5-03-03 16:44 评论:

3月2日~5日,2015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如期举行,作为全球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科技盛会,MWC2015可谓兼前沿和新奇于一身。今天就让我们以来看看这个科技盛会上的手机之最:

11_副本

最惊艳手机——三星Galexy S6 Edge

说到惊艳,大家不约而同想到的是外表,是的,这款被称作最惊艳手机的三星Galexy S6 Edge,凭着双曲面屏幕而一举夺得MWC2015最惊艳手机的桂冠。

苹果的缺席无疑会造就三星的技压群冠。可是这并不只是三星的好运气,毕竟实力才是最重要的。三星Galexy S6 Edge摒弃三星手机往日塑料外壳的特点,独具创新的采用了金属边框+双面玻璃设计而成,双曲面屏幕无疑造就了高款新机的最大亮点。

除了外在的惊艳,三星Galexy S6 Edge在配置方面也进行了大胆的革新。5.1英寸的Super AMOLED双侧曲面屏幕,分辨率达到2K级别,一改常规的放弃高通采用自家的64位Exynos处理器和闪存,存储选择相当不错的3GB RAM +32GB ROM组合,1600万 OIS光学防抖后置摄像头也绝不逊色。

12_副本

最强悍手机——HTC M9

如果说三星Galexy S6 Edge是最经验的手机产品,那么HTC M9则是当之无愧的最强悍手机。所谓强悍,当然是指在配置方面极具出色。

除了无可挑剔的做工外,HTC One M9 Plus在配置上也是杠杠滴。该机配备了5.2英寸触控屏,支持2K(2560 1440像素)分辨率,另外正面下巴还有类似三星Galaxy S6的指纹识别实体Home键。

最为惊喜的是,HTC One M9 Plus在摄像头方面,大胆使用了2000万像素的超强主摄像头以及400万像素UltraPixel前置摄像头。

13_副本

最薄双卡五模手机——金立ELIFE S7

作为全球最薄双卡、五模智能手机,金立ELIFE S7同样是目前超薄手机中续航最强的手机产品。 5.5mm的机身厚度,首创双峰平面切割技术以及U型骨架设计,除了具备一副薄骨架,还具备一副好“身板”。2750毫安时的电池,由于手机内置P+续航系统,在续航方面也有着最强表现。

ELIFE S7采用了5.2英寸Super AMOLED屏幕,分辨率为1920x1080,内置联发科64为处理器MT6752,该处理器有8个Cortex-A53核心构成,并且添加有协处理器。配备2GB RAM+16GBROM 存储组合,前置800万像素+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组合。

在网络上,金立ELIFE S7支持双卡双待,并且支持双4G网络,5模12频的网络支持可以让金立ELIFE S7兼容当前全球绝大多数网络。

14_副本

最相机手机——联想VIBE Shot

在MWC2015上有一款手机引得全场竟想关注,因为它似手机又似相机,它就是联想VIBE Shot——一款智能手机-相机跨界产品。

作为一款手机相机跨界产品,联想VIBE Shot主打拍照。该机首次采用了卡片相机的设计风格,采用金属中框和双面大猩猩玻璃设计而成,厚度为7.3mm。相比一般的拍照手机,联想VIBE Shot的镜头组面积更大。采用了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支持光学防抖和红外对焦能力,配备三色LED闪光灯以及实体快门按钮。

责任编辑:吴海艳
  • 关键词: MWC2015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