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魅族将推国际高端耳机 价格比MX4 Pro高惊吓路人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燕子 2015-04-10 17:17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4月10日消息,此前就有消息称魅族为了在各个方面都和小米形成竞争,将要推一款头戴式耳机,这也将是魅族首次和某国际顶尖品牌合作推出的产品。最近网上关于小米米粉节获得迪尼斯记录,并一路高歌猛进。而这一消息使得魅族明显坐不住了。

据悉,4月8日晚上10点,接着小米米粉节的春风,魅族副总裁李楠在个人微博上针对最近网传的头戴式耳机做了说明,“质量更好的耳机不是一朝一夕的功夫,和拷贝别人比较,魅族更愿意和最专业的厂家合作。月内让大家看到我们选的合作伙伴是否够水准。”微博中已经暗示很明确了,魅族头戴式耳机将是一款及其高端和产品,而魅族将和一家国际高端品牌公司联合推出。

01

当然,魅族此次动作也是在直逼小米,焉知“拷贝别人”是否说的就是小米,而头戴式耳机也就是魅族继移动电源之后发布的又一款配件,而这一产品很有可能就在4月份发布,这从李楠的微博中可以了解到。

当然,相比魅族的头戴式耳机,很多网友则及其想要知道和魅族合作的国际品牌是哪家,为此,网友们还进行了投票猜测,根据投票结果,排名最靠前的是:拜亚动力、森海塞尔、铁三角和AKG。而魅族此次推出的高端耳机价格同样不菲,据了解,这款产品的售价都比MX4 Pro高,是在有些惊人。

02

我们都知道,魅族起家就是靠的MP3,相信其在耳机方面具有丰富的技术经验,而和国际高端品牌合作推出的产品相信应该给人带来不一样的精彩。

李燕子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