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OPPO R7真机谍照曝光 迎来无边框手机热潮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曹剑 2015-04-13 09:50 评论:

无边框设计似乎已经成为2015年智能手机纷纷效仿的外观模块,努比亚,华为,乐视,OPPO等等都是无边框手机的前沿追潮者,而近日有关消息透露OPPO R7已经现身网络,这款手机就是无边框设计,预计五月份发布。

无边框手机OPPO并不是第一家提出来的,但是OPPO在这方面的技术确实是有目共睹的,早在去年年末OPPO就曾申请一项无边框专利,它包括传统的矩形显示模块和边缘拥有特殊的导光结构的面板,这种导光结构是利用折射的原理,将显示区域发出的漫反射光线折射至透明面板外。它将达到扩大可视窗口和缩小黑边框的目的,黑边几乎看不见。

1

这款手机将会继承前作的OPPO R5的超薄设计理念,在配置方面到没有太多的亮点,采用联发科MT6795八核处理器,后置2070万像素摄像头,其他配置目前还不得而知,不过有的网友说这款手机有可能是OPPO Find 9,不管是OPPO的哪款手机,无边款是无疑的。

OPPO手机一直是主打中高端的,在外观和时尚方面都比较符合年轻人的口味,因此这款手机在价格方面预计也不会低于3000元。

曹剑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