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首批官翻机iPhone明日开售 iPhone4售价仅为499元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5-04-14 10:18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4月14日消息 苹果以旧换新计划自公布以来就受到各界人士的质疑,但是无论如何这批官方翻新机将很快迎来上市销售。据报道,二手苹果手机经过回收和处理后,首批官方翻新iPhone将于本月中旬线上开售,其中5S仅售2099元,而售价最低的iPhone4售价仅为499元。

有消息指出,官方外公布iphone翻新机的售价为:iPhone5s的回收价格1500元,出售价格2099元;iPhone5c回收价格600元,出售价格1199元;iPhone5回收价格800元,出售价格1399元;iPhone4s回收价格500元,出售价格899元;iPhone4回收价格248元,出售价格499元。

3

对比以上价格可以发现,旧机回收价和官翻机再售价差价最多的为599元,而差价最少的则仅为251元,也就是说官翻机的利润不会超过599元,总体来看还是值得肯定的。

相比新品iphone高达五六千的价格,官翻机的售价对于众多喜欢iphone又无力承担新机高昂售价人群显然极具吸引力,但是官翻机的质量问题却成了最大的担忧,对此富士康“以旧换新”也从自己的角度给了广大用户一个定心丸。据悉,富士康方面将会通过该公司来销售所有经过严格把关质量检测维修的二手设备,并且对再次销售的二手设备提供一年的保修期。

4_副本

据了解,第一批苹果官翻机将于4月15日在飞虎乐购、富连网以线上销售的方式出售,而到5月初,广大果粉则可以通过实体店的销售渠道进行二手机购买。

吴海艳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