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OPPO R7谍照曝光 超薄机身至美设计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5-04-24 12:05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4月24日消息 4月份注定是一个手机的多产月!这不?备受关注的OPPO新机R7谍照曝光了,还别说,光看外观,这款新机的绝对称得上是颜值爆表,超薄的机身全金属的设计,绝对让人欲罢不能。

从曝光图片来看,OPPO R7采用超薄一体式金属机身设计,但是超薄并不至薄。另外,极窄的边框设计令整机看起来更像是无边框设计一般。整机采用了经典的实体home键触设计,纤薄的机身并没有造成摄像头的凸出。另外,还可以从图片看出,OPPO R7的扬声器分布在手机机身底部,为双扬声器设计。整体看来,2.5D玻璃的采用是的这款机器看起来很有iPhone 6的感觉。

OPPO R7采用4.7英寸1080p分辨率触控屏,搭载联发科helio X10处理器,内置2070万像素主摄像头,支持多种拍照功能。由于超薄的机身设计,所以电池方面仅配备了2000毫安时容量。另外,该机配备了指纹识别功能,并且支持OPPO VOOC闪充技术。

有消息指出,OPPO R7还有一款Plus版,相比OPPO R7,Plus版屏幕尺寸更大,机身厚度略厚。据了解,这两款新机将于5月20日全新发布,OPPO R7版售价或为3498元。接下来,一起来看看这款新机:

11_副本

12_副本

13_副本

吴海艳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