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乐Max全民定价 网友定价竟然这么高?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云中鹤 2015-04-25 15:47 评论:

驱动中国  2015年4月25日消息,本月14日,乐视在北京万事达中心一口气发布了三款手机,分别为乐视超级手机1、乐视超级手机1 Pro以及乐视超级手机Max(后文分别简称为:乐1、乐1 Pro以及乐Max)。这三款手机都是定位高端手机,不论在外观设计,硬件配置以及系统方面都达到了旗舰级别的水平,尤其在系统上,乐视带了了更为开放的EUI系统,乐视并不赞同苹果系统为了更好的体验,而选择了扼杀创新体验的做法。

虽然,乐视手机在发布之前,一直要宣称超越苹果,但是乐视手机发布以后,消费者并不买账。但说实话,乐视第一次做手机,能做到这样的水平还是非常不错的,虽然没有做到无边框设计,但是至少做到了无边框ID设计,这多少也算是进步,应该给予鼓励,毕竟无边框设计是需要很大难度的。

乐视发布了三款手机,其中两款已经公布了售价。其中,乐1,1499元(16GB)、1599元(32GB)、1799元(64GB);乐1 Pro,2499元(32GB)、2699元(64GB)。而对于6.33寸的乐Max官方并没有公布价格,而是采用了全民定价的方式。

12223

据悉,乐视根据乐1 Pro的量产成本,给出了乐Max手机5个定价方案,分别为3599元、3699元、3799元、3899元、3999元。而根据目前的情况来看,3999元的支持率最高,而且远远高于其它挡位的支持率,达到了23343票,按照这个趋势发展下去,那么这款手机的定价将会使3999元。

1111

只是让小编不能理解的是,对于这种全名定价的方式,按常理来说,3599元的定价应该是支持率最高的,毕竟没有谁跟钱过不去的。这项全名投票定价的活动将要持续到5月17日,我们期待吧,看看最终定价会不会真是3999元呢。

云中鹤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