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一季度国内智能手机销量排行榜 小米荣获榜首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燕子 2015-04-28 18:03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4月28日消息,2015年的第一季度已经过去,而第二季度眼看着第一个月也即将结束,有关一季度智能手机的各种评比也在最近不断出现,前一段时间安兔兔刚发布了2015年Q国内热门手机TOP10,今天又出现了国内手机销量排行。

据悉,今早,IHS Technology中国研究总监王阳在个人微博上发布了中国智能手机在2015年第一季度的销量情况。从总数据显示来看,国内智能手机市场在2015年Q1的总销量达到了9900万台,这个数据看起来很理想,但和上个季度相比却有所下降,下降5.6%。

至于手机厂商们在这个季度的成绩,小米销量为1420万台依旧成为第一,而华为则以1120万的销量跑在了苹果和三星的前面位居第二,苹果和三星则依次占领第三名和第四名,尽管华为排在了苹果前面,苹果的销量和华为并没有相差太多,但比三星要高出10%左右。

第五名为vivo,这是vivo智能手机首次进入第五名,得益于公开销售的方式。

尽管在此次销量排行中三星处于比较尴尬的为止,但王阳表示,三星刚发布的旗舰手机Galaxy S6和Galaxy S6 Edge在最近销量不错,在第二季度获得更高的市场份额也很有可能。

01

李燕子
  • 关键词: 智能手机 小米 苹果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