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评测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颜值能否决定售价?蓝魔MOS1试用体验

文:云中鹤 2015-08-14 16:13 评论:

除了正面5.5英寸的1920×1080分辨率的全贴合屏幕外,蓝魔MOS1处理器方面采用了高通骁龙615,这款处理器尽管与骁龙800家族的产品在性能上还有不小的差距,但是架构整体而言还是非常先进的。首先这款处理器是一款8核心的64位处理器,其采用4+4的核心组合,其中四个核心主频1.7GHZ,另外四个核心则为1GHZ,四个核心均为A53架构,并且,该处理器融合Adreno 405的图形处理单元,整体来说性能表现中庸,但是能耗显然成为了最大亮点。

此外,该机还配备了2GB的内存空间,32GB的存储空间,与主流机型相同。

鉴于处理器本身的定位,我们并没有对蓝魔MOS1的性能抱以太高的期望,当然,单纯用性能来衡量产品的优劣本身就是片面的,更何况,目前市场在售的机型,无论高低,其整体性能表现基本都可以满足用户的需求,而对于跑分这种没有太多实际意义的测试,也仅仅是对产品本身的性能有个初步的了解。

通过安兔兔跑分,最终35000分的成绩也完全符合够用的标准,所以蓝魔MOS1给我们的感觉是并非依靠配置做卖点,这种风格与vivo等国内中高端品牌显然有些相似之处。

陈晨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关键词: 蓝魔 蓝魔MOS1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