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评测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颜值能否决定售价?蓝魔MOS1试用体验(3)

文:云中鹤 2015-08-14 16:13 评论:

除了硬件和软件外,对于许多用户所需求的续航问题,其实蓝魔MOS1也有自己的亮点。这款产品采用安全可靠的比亚迪电池,还配备了自主研发的Charge 2.0快充功能,可以实现10分钟15%的充电量,即便你不是什么商务人士,这个功能想必你也一定需要。

而借助于骁龙615本身的超低功耗,蓝魔MOS1的续航也表现的非常不错,通过实际使用体验,在电话、短信、游戏、音乐、视频、上网以及拍摄等综合使用考量下,蓝魔MOS1的续航时间完全符合1天以上的续航,如果你的使用频率并不高,1天半到2天之间的续航时长同样可以达到。

并且,值得一提的是,超低功耗也使得我们很难感觉到蓝魔MOS1有什么发热量的问题,即便是长时间的游戏,这款产品也同样可以保持冷静稳定的运行。

最后再来说一下拍摄,硬件规格上,蓝魔MOS1的1300+500万像素组合并没有什么过人之处,并且对于新品牌来说,我们认为蓝魔在拍摄优化方面也明显需要提升。目前,尽管同样采用1300万象的摄像头,却往往因为厂商的优化功底存在差异而表现悬殊,蓝魔MOS1基本上套用了原生安卓系统自带的摄像头拍摄应用,所以拍摄也毫无功能和乐趣可言,超简洁的界面没有美颜和图像处理,如果用户需要,则需要通过应用市场获取第三方工具来实现。

不过,凭借着索尼像素单元和F/2.0光圈,以及蓝玻璃滤镜片等优良的硬件条件,蓝魔MOS1的成像效果还是基本令人满意。

总结:

可以说,蓝魔MOS1如果不拼硬件规格,以1999元的售价让消费者买账,自然除了产品设计、品质、做工等方面要做到如同vivo一样,还要在软实力上加大投入,因为1999元的市场上,对手真的比我们想象中还要强大。

从今年第一季度中国地区智能手机市场首次出现负增长来看,在当下智能手机厂商近似白刃战的搏杀中,想要得到市场迅速的认同还是有很大的难度。不过,尽管智能手机市场本身就没有想象中那样美好,我们还是看到蓝魔非常诚恳的态度,尤其对低价产品的不妥协和产品设计做工一丝不苟的认真劲,也让我们想起了曾经MP3风靡的年代。只是科技已是今非昔比,蓝魔想要在硝烟弥漫的手机市场分羹,不免还要经历很长的历练

陈晨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关键词: 蓝魔 蓝魔MOS1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