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安全对决开放!360 os 究竟比flyme好在哪里?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5-12-21 11:41 评论:

随着手机的不断发展,最初的以硬件堆砌为主要方式的简单追求手机性能的粗犷式发展逐渐被以用户体验为目标的产品差异化发展模式所取代。作为影响用户体验的最核心要素,手机界面的简洁程度、整个使用的流畅程度,都对整个用户体验的产生着至关重要的决定性因素。

安全对决开放!360 os 究竟比flyme好在哪里?

作为国内最主流、最受消费者喜爱的两大手机系统,360奇酷手机的360 os 操作系统和魅族手机的flyme系统,两者都是基于安卓系统深度定制开发,都从不同角度赢得了消费者和市场的肯定,然而主打安全、轻快、省电的360OS系统,究竟比flyme系统好在哪里?作为主流的操作系统,360 OS为何能够赢得用户的喜爱?

360 OS是基于Android5.1.1深度定制而来,主打安全、轻快、省电,依托于360公司强大的软件研发能力和在安全领域的丰富经验,在财产隔离系统,隐私空间、财产保护险、手机丢失等方面拥有独到的优势。

安全对决开放!360 os 究竟比flyme好在哪里?

360 OS采用了扁平化的设计风格,整体界面设计简洁高效,搭配易识别色彩系统,拟真化的图标风格,并且针对不同的用户群体定制不同的设计主题,尽可能的减少用户的操作疑虑,带给用户更为高效的使用。

作为360OS的最大特色,360 OS深度整合安全中心服务,配合全新研发的系统级主动安全技术,为用户提供包括财产隔离、隐私空间、防诈骗、反骚扰等在内的全方位安全解决方案,从入口保证应用的安全,通过连接360安全VPN安全网络通道,全面保护用户安全。

安全对决开放!360 os 究竟比flyme好在哪里?

与此同时,360OS还推出一系列强大的功能,如智能清理、冷藏室,而且还推出APS决策系统,在支持预装软件自由卸载的同时,还可以有效帮助用户识别系统资源的应用,深度清理后台进程,从根本上解决手机卡慢顿等问题。

由于360 OS引入了先进的触屏省电技术Powerxtend,使得搭载了360OS的智能手机能够在保持流畅操作的前提之下,精准调节系统性能,有效延长25%的电池使用时间。

作为目前智能手机绝无仅有的特色功能,360 OS支持趣味脸龄拍照功能,用户在使用搭载了360OS的智能手机拍照时,不仅会显示出被拍者的年龄,而且还会利用美颜fonation4.0技术,使被拍者的年龄看起来更加年轻。

安全对决开放!360 os 究竟比flyme好在哪里?

不同于360 OS系统,魅族手机的flyme系统具有开放性的特点,其最新版本Flyme 5, 对页面布局进行系统级重构,根据不同应用的属性和使用场景搭配不同的视觉效果,在改变图标的布局方式的基础上,增加图标管理功能,重新设计多任务界面,然而虽然优点不少,但是却少了几分个性,稍显平庸,尤其是在当下用户最需要的安全防范上,不及360OS的所长。

不过,无论是360奇酷手机的360 os 操作系统还是魅族手机的flyme系统,只能说是各有说长,趋于不同,消费者自己最终会选择哪一个,还是看自身的使用习惯吧。

吴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