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4S娱乐软件 禅意看世界ZenWater试用

  • 来源: tompda.com 作者: 秦响   2012-04-26/09:36
  • 笔者最近发现苹果App Store商店中出现了不少具有中国特色的应用,比如前阵子的“天尊灵符”,以及近期笔者发现的一款佛教应用ZenWater软件。这款ZenWater软件相比天尊灵符是有过之而无不及。下面就请大家更随笔者看看这款禅意看世界ZenWater软件是如何表达禅意的吧。

    ZenWater禅意看世界是一款通过手机摄像头捕捉生活中所有事物的手机软件。手机摄像头捕捉的一切事物会呈现在手机屏幕上,并且当用户手指滑动手机屏幕时,会出现水波纹显现,届时整个世界在你指尖下颤抖着变形,这就是此款手机ZenWater禅意看世界软件的用意,让每个用户通过观看水来净化心灵做到心境自然凉。同时该软件也可作为一款炫机应用使用哦。

    ZenWater禅意看世界运行界面ZenWater禅意看世界运行界面

    ZenWater禅意看世界运行界面

    ZenWater禅意看世界运行界面

    ZenWater禅意看世界运行界面

    点此下载ZenWater禅意看世界: http://itunes.apple.com/cn/app/zenwater/id494991954?mt=8

    总结:

    ZenWater禅意看世界软件虽然简单到让使用者觉得很“无聊”,但是当你仔细琢磨使用后,还会感觉到软件带来的“强大禅意”,心烦意乱燥热的朋友不妨拿出你的iPhone在屏幕上滑动手指体会ZenWater禅意看世界带来的意境吧。

    特点:

    ZenWater禅意看世界软件虽然操作很简单,但是其背后原理以及炫机作用却不可小事,除此之外,它的价格也是相当贵啊。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