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unes 检测不到 iPhone/iPad 怎么办?

  • 来源: guomii   2012-11-23/08:14
  • 很多果迷可能都遇到过 iTunes 检测不到 iPhone、iPad、iPod 等设备的问题,但后来又莫名其妙的正常了,让人摸不着头脑。面对这种问题,有没有比较通用的解决办法呢?这里我们总结出了几点,分享给大家!

    首先,大家可以尝试以下五种办法:

    退出并重新启动 iTunes; 换个 USB 接口连接; 重启 iPhone,iPad 或 iPod; 重启电脑; 如果可能的话,换一根数据线;

    这种问题一般通过上面的几种办法都可能解决,但有时候 iTunes 软件本身也可能出现问题导致检测不到,如果是这种情况的话,则需要卸载并重新安装一次 iTunes。

    在 Windows 中,你可以直接再控制面板中卸载 iTun

    es,然后下载最新的 iTunes 重新安装。在 Mac 中稍微复杂点,因为 iTunes 是系统自带软件,常规方法不能卸载,需要使用终端命令:

    sudo rm -rf /Applications/iTunes.app/

    最新版 iTunes 下载地址在这里:http://www.apple.com/itunes/download/

    如果你尝试了以上所有方法都还是不能识别的话,那可能就是电脑或者 iOS 设备存在硬件问题了。你可以换一台电脑试试,如果还是无法识别,证明你的 iOS 设备有问题,联系苹果送修吧。如果换一台电脑能够识别的话,那八成是你电脑的 USB 接口功能失效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