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智能手机用户不容错过6大应用程序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人   2012-11-26/12:50
  • 《CNET》专栏作者Jaymar Cabebe 撰文指出,随着年末节日逼近,许多人正考虑购买新Android 手机或者平板电脑,送人自用两相宜,对于这样的用户而言,自然会想找一些“杀手级应用程序”来测测新机能耐,在此为您献上6 款众多程序中之佼佼者。

    1. 亚马逊云端相片储存服务Cloud Drive Photos (免费)

    亞馬遜雲端相片儲存服務Cloud Drive Photos。(圖:CNET)

    亚马逊云端相片储存服务Cloud Drive Photos

    对Android 平台相对新颖的服务,直接连结到您的亚马逊(AMZN-US) 帐户,并可由行动设备端,直接上传照片至云端服务器。对用户提供简便迅速的储存功能,并且可释放手机、平板中不少存储空间。

    虽然这款应用程序推出时日不久,用户无法重新命名档案,或者作资料夹间的文件转移动作,离完美可谓还有一段距离,不过至少它使用起来轻松简单,且与云端服务的同步稳定可靠。此外,亚马逊甚至提供新用户5 GB 的免费储存空间,光是这样就值得载来试试。

    网路串流影片服务Crackle。 (图:CNET)

    网络串流影片服务Crackle

    2. 网络串流影片服务Crackle (免费)

    Crackle 是市场上寥寥可数的合法免费串流电视、电影或影音节目服务,类似Android 系统上的Netflix 租片或者HBO Go 线上影片功能,此款应用程序按钮设计简单,可迅速切换至电影节目页面,且能储存个人最爱节目清单。

    虽然可能没办法在上面找到所有您喜爱的节目或电影,但Crackle 提供的经典节目不少,例如影集《宋飞正传》(Seinfeld)、电影《三个臭皮匠》(The Three Stooges),以及推出时间比较久的《反恐危机》(Homeland)、《梦魇杀魔》(Dexter) 和《阴尸路》(The Walking Dead) 等等。服务提供的影音内容并非高解析度(HD) 版本,但质量依然有相当水准。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