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8手机Lumia1520预装扫描全能王和妙笔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3-10-23/16:25
  • INTSIG携手诺基亚展开深入合作

    日前,INTSIG再度与诺基亚展开深入合作,为诺基亚和 Windows Phone 8 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强大的功能体验:旗下"扫描全能王"和"妙笔"两款主打软件产品将在中国地区预装在Lumia1520中,这也是此次"诺基亚世界大会"上发布的史上最强WP8手机。2013 年10月22日,世界领先的移动商务应用开发商INTSIG在阿布扎比"诺基亚世界大会"上展示了与诺基亚携手合作的新成果。此次诺基亚发布的最新款搭载有6英寸显示屏,运行WP8 操作系统的"史上WP8最强手机"Lumia1520 上会预装了INTSIG公司旗下"扫描全能王"和"妙笔"两款主打软件产品。同时,INTSIG的移动应用软件"扫描全能王"和"妙笔"也在此次阿布扎比"诺基亚世界大会"发布会的大屏幕上进行了使用演示。

     诺基亚世界大会发布现场,诺基亚WP8手机Lumia1520将预装"扫描全能王"和"妙笔"

        让您的手机变身移动扫描仪,随时随地智能管理文档

    刚刚荣获美国《时代周刊》全球最佳应用的扫描全能王,一直是iOS和Android市场文档管理类软件的热门下载。这次在诺基亚Lumia1520上亮相,这款明星App将Windows Phone 8平台的特性展现得淋漓尽致。

    "扫描全能王"全球拥有6000用户,和数千家教育机构都有合作。是为个人、小企业、组织、各国政府和学校打造的智能文档管理解决方案。它能让你在各种移动设备上轻松实现纸质文档的扫描、识别、储存、管理和分享。

    诺基亚(大中国区)开发者生态系统及体验部门总监黄耀丰先生说:"'扫描全能王'让文档的电子化、管理和分享变得前所未有的轻松--使用Lumia1520随意地拍下任何纸质文档的照片'扫描全能王'便能立即将该文档转换为扫描般的效果,还能转化为PDF文档并将它保存到云端,让你在任何地方都能快捷地管理和下载。我们非常高兴像INTSIG这样的顶级应用程序开发商能为WP8设备开发创新型APP应用。"

       漂亮的界面、便捷的工具以及拥有栩栩如生的笔迹效果

    "妙笔"是一款用来记笔记、写备忘录和作注解的手写笔记类应用软件。当人们在进行头脑风暴讨论时、开会时或需要一张购物清单和待办事项列表时,"妙笔"会是你最有力的助手。此外,"妙笔"将作为"扫描全能王"的功能拓展插件,为其提供更强大的批注功能。

    INTSIG的CEO镇立新表示:"'扫描全能王'作为美国《时代周刊》评选的50个最好的app之一,是一个智能的文档管理软件。Lumia1520所采用的PureView技术会提供更好的图像质量,这将使我们的文档扫描功能得到极大的提升。在Lumia1520上,我们会提供简洁大方的用户界面以及一如既往智能便捷的文档扫描和文档管理体验。"

    如果想更直观地了解"扫描全能王",您可以在优酷上搜索"扫描全能王",或者从WP8 商店, 苹果应用商店和谷歌商店里搜索、下载"扫描全能王"免费版进行免费试用。

    上海合合信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INTSIG Information)凭借领先的光学字符识别技术和图像处理技术提供智能化的商务联系人管理和文档管理,是创新移动应用的领先提供商。公司旗下的"名片全能王"、"扫描全能王"、"拍译全能王"和"合合通讯录"兼容iOS、 Android、黑莓、bada、Windows Phone和Windows 8等多个平台并支持多国语言,为用户提供便捷有效的应用程序,是他们在任何时候和任何地方都能有效地管理数据。除了公共的应用程序,INTSIG 还提供企业解决方案的定制服务如名片扫描、 文档扫描和管理、 业务联系人管理、 费用管理等等。有关详细信息,请访问 www.intsig.com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