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器对决 美图手机2对比卡西欧TR350S(2)

  • 来源: PCHOME 文:itcom   2014-09-26/15:58
  • 2基本参数对比

    在自拍市场中,卡西欧作为有实力的硬件厂商开创了自拍相机的时代;而美图秀秀则是最早以软件主的厂商,从做软件进阶到做硬件,其实美图秀秀是教了不少学费的。毕竟最早的美图手机在市场中的反响不高,各方面体验都欠缺点火候,但就是因为教了该教的学费,美图手机2的横空出世,不论是明星效应的宣传方式,还是空前热销直至断货的销售记录,一时掀起了全民自拍的风潮。

    笔者知道,硬件参数只是堆叠的数字,大家到现在都已经以一款产品的体验好坏为参考,但是有着优秀体验的前提,必定是要有足够的硬件支撑。例如,对焦速度、相机像素、成像速度,哪一样都离不开硬件数据,所以笔者不能免俗,先从参数上对这两款产品进行简单的对比。

    神器对决 美图手机2对比卡西欧TR350S

    美图手机2:配备4.7英寸1280*720分辨率OGS全贴合全视角康宁大猩猩玻璃IPS屏幕,可视角度高达178°。相机方面配备前后均1300万像素的堆栈式CMOS,采用5P模组,蓝玻璃滤光片及蓝宝石镜片,前后均有LED补光灯。硬件上,美图手机2搭载MT6592八核处理器,主频为1.7GHz,配备Mali-450MP4图形处理器,2GB+16GB/32GB内存组合,电池容量则为2300mAh。

    卡西欧TR350S属于全手动操作相机,配备3英寸92.16万像素液晶屏。搭载1210万有效像素摄像头,配备5组5片镜头,内置LED补光灯。机身存储仅有49.9MB,续航能为为260张照片左右。

    神器对决 美图手机2对比卡西欧TR350S

    可见,在参数上美图手机2已经远远超过了卡西欧TR350S。但是,硬件堆的再高,体验不好也是白搭,下面就是大家期待已久的真机样张对比,我们通过几组样张来真正比拼一下这两款所谓的自拍产品,谁才是真正的神器!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