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器对决 美图手机2对比卡西欧TR350S(3)

  • 来源: PCHOME 文:itcom   2014-09-26/15:58
  • 3样张对比:静物

    首先,笔者先让两款手机在静物拍摄方面进行对比,分别日室外强光及室内暗光。无论是相机还是手机,如果仅仅只有自拍不错的话,都没资格称之为神器。所谓神器,就是在任何环境下都能够将景色展现出来,方方面面都能有不错的体验。

    神器对决 美图手机2对比卡西欧TR350S

    神器对决 美图手机2对比卡西欧TR350S

    神器对决 美图手机2对比卡西欧TR350S

    通过对比,孰优孰劣相信大家已经能够很清楚的看出来了,卡西欧TR350S作为一款纯粹的相机,在很多环境下的优化都不够好,测光、色彩还原、色彩饱和度都有着一定的偏差。如果你想拿着它去旅游,或许还要在配备另外一个相机。而美图手机2,前后1300万像素的主副相机,不仅能够自拍,还能够当做一款专业相机来用,通过样张也可以看出,拍摄效果都是非常优秀的,只是在暗光情况下样张略有偏暗,总体来说静物对比上美图手机2占据了优势。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