戳中了多少用户痛点?奇酷360 OS全面评测!(3)

  • 文:邓支航   2016-01-07/16:11
  • 在个人隐私安全上,360 OS还有一个非常隐秘的隐私空间,这个隐私空间在桌面上都找不到入口,宣称比那些明晃晃立着一个“隐私空间”图标的做法要隐蔽。这个隐私入口可以是拨号键盘的特殊号码,也可以是经过某个指纹,当然指纹切换地相对来说快一些。

    7397863444

    安全上360 OS真是做到了比较强大的防护,另外360 OS还拥有一个所谓“冷藏室”的地方,冷藏室是360 OS独特的功能,用户可以将一些使用频率低的应用扔进冷藏室,同时也释放相应的内存空间令手机运行提速(可随时解冻)。热源追踪可随时监控系统温度,超过预设的温度时手机会进行报警。经过测试发现,大神Note3掉电程度的确比较理想,比很多手机都省电,这个特性也要赞一个。

    104374281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