戳中了多少用户痛点?奇酷360 OS全面评测!(4)

  • 文:邓支航   2016-01-07/16:11
  • 另外,360 OS在功能上还有很多值得点赞的亮点,首先就是双微信功能。其实很多人都有同时使用两个微信的需求,一个微信用于工作,在职场进行日常交流;另一个用于个人生活,属于比较私密的范畴。有时为了达成这个目的,甚至不得不携带两部手机,而360 OS很好地解决了这个问题。当你安装微信软件之后,在设置界面中会出现微信分身的选项,打开以后,桌面就会出现另外一个微信图标“微信分身”。它能够实现登陆两个不同的微信账号,并且不同的账号可以独立设置各项功能。极大的方便了用户的日常使用,工作生活两不误。

    1218662781

    有人说微信双开这个功能并不新奇,在早前某些软件渠道存在诸如“第二个微信”、“微信共享版”等等,但是由于这些应用来源不明,而且存在巨大安全风险,基本上都被腾讯封杀掉了。

    而对于360 OS的微信双开是否会被微信官方封杀的问题,对做底层OS且高手如云的360来说会很容易应对,周鸿祎最近在一次访谈节目中表示:“对于微信来说,我没有破坏它的数据结构,只是针对微信来说装了两个微信,我在系统底层,用底层的方法,让每个微信觉得自己在一个独立的空间里面,只能看到自己的数据。对每个微信来说在一台手机上正常安装是一样的,这个不涉及到对微信的修改。”

    可以看出,360 OS在底层模拟了两部手机的运行环境,所以在微信来看,怎么安装都是不同的手机,在根源上就不存在封杀的问题,双微信功能是根植于360 OS底层的,这个方案非常安全有效,比携带两部手机方便多了。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