戳中了多少用户痛点?奇酷360 OS全面评测!(5)

  • 文:邓支航   2016-01-07/16:11
  • 另外火爆朋友圈和微博的测脸龄功能也是360 OS的一大特色,就是当用户进行自拍或者人像拍照时,相机将会自动识别用户年龄,然后显示在屏幕上。

    6739217792

    我们根据实际测试,正常情况下识别地还是比较准确。这是由于摄像头会采集面部特征精细数据,一般测试的结果比较准确,不过在不同的角度和不同的光照条件下也会显示出不同的年龄结果,甚至有可能出现性别识别偏差。而这些欺骗镜头的手段都成了玩法的一部分,男神分分钟变女神,女神秒变小萝莉的玩法已经火遍了网络。

    6784484677

    总体来看,360 OS在提升用户体验上花费了巨大心思,相比友商的系统界面,360 OS不是功能的堆叠,而是深层次的改造,这些体现在对安全、流畅度、耗电量的底层优化上,实用的改进和提升,的确带来了出众的体验,另外还有微信双开、拍照测龄、原生可卸载、隐私界面等等特色黑科技功能,能收获广泛好评也是合乎情理。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