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AXON天机Max对比华为MATE8:温文尔雅的故事(2)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张帅   2016-01-12/17:40
  • 性能:一场智能盛宴

    在详细叙述中兴AXON天机Max之前,我们可以先看一看产品性能素描。该机采用了一款6英寸1080P屏幕,像素密度367ppi,这一点跟华为Mate8基本相同。同时,该机在搭载3GB+32GB核心参数的同时还采用了前置1300万像素和后置1600万像素的摄像头组合,就摄像参数而言无疑是超越Mate8的后置1600万像素和前置800万像素组合。

    2016-01-06 09.37.14 1

    二者之间还有一个相似的地方在于电池容量,Mate8搭载4000毫安时电池,中兴AXON天机Max则采用了4140毫安时电池。虽然两者都支持快充功能,但是中兴AXON天机Max多了一项Type C接口,值得点赞的是,AXON天机MAX的Type C接口具有反向充电功能,无疑是一项加分项。

    2016-01-06 09.37.11 1

    至于处理器方面,中兴AXON天机Max采用了高通晓龙MSM8952,该处理采用八核心Contex-A53架构,支持全网通,就实际体验而言,其畅快性还是非常满足消费者需要的。在跟华为Mate 8的实际对比当中,日常操作并没有出现明显差距。不过,由于AXON天机MAX全面支持中国电信天翼4G+极速网络,高达300Mbps的下载网速,而华为MATE8不支持电信天翼4G+,对于电信用户而言,AXON天机MAX根据吸引力。除此之外,处理器综合表现方面,华为还是略胜一筹,毕竟麒麟950由于发布较晚,技术要提升不少。

    不过,不论是应用启动速度,还是长时间使用下机身升温状况,中兴AXON天机Max都表现优秀。屏幕表现方面,中兴AXON天机Max的色域更广,色彩还原度也比较高。在视频播放方面,十分流畅,而6英寸大屏所带来的视觉冲击也充满旗舰版的气度。

    QQ截图20160112165131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