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T2上手体验:这一年半,老罗在忙啥?

  •   2016-01-25/17:02
  • 对于手机厂商而言,凭着一腔热忱,初次涉水,不知深浅,遇到挫折在所难免,包括心思慎密的老罗亦然如此,而锤子T1,从发售以来市场状况并不言佳的表现也基本在预料之中,这并不代表着这款产品有什么极大的短板,而更多的来自于对市场的无畏。

    过高的售价应该成了锤子T1能够被消费者接受的最大牵绊,以现在的角度来看,老罗的目光显然很是超前,面对着当时千元机红海大行其道,许多消费者并没有将更多的注意力放置在高端产品上,尤其是国内品牌,在小米和其他厂商在塑料机声嘶力竭的吼杀声中,锤子T1就这样被打上了性价比不高的标号,最终慢慢消失在舆论声中。加上老罗的团队对于工匠精神的极力强调,更是使得产品的生产存在一定的局限。当然,罗粉依然力挺锤子第二代新品,这也成了锤子手机继续努力推新的动力来源。

    时隔一年半之后,老罗带着他的第二代锤子产品再度回到国家会议中心,而这次我们依然希望听一场别开生面的单口相声,更希望的是,罗永浩会吸取经验,在许久的酝酿后,拿出令人振奋的干货。

    IMG_2773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