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等小米5?小米4已经1199元白菜价了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云中鹤   2016-01-26/10:31
  • 2015年对于米粉来说,是一个非常不爽的年份,因为期待许久的小米5最终还是爽约了,虽然小米官方高调宣称小米5会在2月24日发布,但这也是妥妥的新年之后了,这对于那些春节回家想换新手机的米粉来说非常的纠结。

    不过,刚刚笔者了解到,目前市售最新一代小米旗舰手机小米M4移动版在市场中竟然有商家给出1199元的售价,确实让笔者为之一惊,这性价比确实非常的高,对于急于换手机而且经济条件不是很好的消费者来说,不失为一个非常好的选择。

    1

    其实对于小米4这款手机来说,在消费者心中还是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其工业设计水准非常的高,尤其是是侧边金属框的加入,使得这款手机具有苹果手机的气质和品质,这或许也是对于这款手机最大肯定吧,而且,小米4累积销量也是突破了千万台,人气还是非常高的。

    移动4G版小米 M4配有5英寸大屏幕,1080P分辨率,屏幕像素密度为441PPI。拍照方面,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以及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后置镜头最大光圈可达f/1.8。处理器方面,搭载高通骁龙801,配合3GB大内存以及最大64GB存储空间。

    当然,每个消费者都有自己考虑的地方,不过在笔者看来,相比于不知道什么时候能现货开售以及超过2499元售价的小米5,小米4移动版低至1199元的售价似乎更有吸引力,不是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