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恋爱神器!用360手机玫瑰金如何追到女神?

  • 作者: 扫地僧   2016-02-14/13:49
  • 春节收假的第一天,年味依然很浓,而这个初七就恰逢2月14日情人节了。对很多人来说刚过完年,如此紧密的时间,留给单身人士购买礼物的时间并不多,但情人节的礼物不能大意。情人节除了鲜花和烛光晚餐,礼物自然是重中之重。而香水、首饰等礼物难免显得无新意,更体现不了心意。送手机成了很多人的选择,送怎样的手机能顺利追到女神呢?

    17961491_082155502000_2

    作为送给女神的情人节礼物,高颜值是必不可少的,360手机不久前推出的玫瑰金色系手机成了当下炙手可热的一款爆品。

    全新的360手机奇酷极客版玫瑰金同普通款一样,采用了航空铝镁合金全金属机身打造,机身外壳为玫瑰金颜色设计,并加以205锆石砂进行打磨。360手机奇酷极客版采用2.5D弧面屏设计。搭载了一款夏普的6.0英寸2K级别屏幕,拥有业界最窄边框,屏占高达83%。360手机凭借出色设计于近日前夺得了德国iF设计大奖。

    288A1481

    288A1451

    当然,除了高颜值,送给女神的手机必须好用,易用,好玩。处理器方面该手机搭载了性能与功耗控制的更加均衡的高通骁龙808旗舰处理器,最大的亮点则是4GB的超大RAM和128GB ROM,号称最能“装”的手机。而在相机方面,依旧搭载IMX278+IMX MONO双1300万像素摄像头,但在算法和速度上有大的提升。此外它还拥有更强的指纹识别功能和一块3700mAh的大容量电池。

    288A1467

    360手机旗舰极客版搭载了基于Android 5.1.1的360 OS 1.2系统。仍然主打“安全、轻快、省电”,拥有诸如原生可卸载、底层防自启、财产安全、隐私界面、微信双开、趣味拍照和脸龄拍照等等高能黑科技功能;相比前代除了基本的算法优化的提升之外,还增加两大功能,分别是360健康卫士和儿童模式。同时还新增了一些黑科技功能,例如抢红包熄屏推送和地理位置穿越,地理穿越可原生模拟虚拟地理位置定位。

    288A1476

    360手机最新推出的全新玫瑰金版推出以来,受到很多女性朋友的青睐。特别是国民男神王凯的首次代言,引来大批“靖王妃”粉丝追捧,而且该机强大的硬件性能尤其是好用的拍照功能,成为情人节恋爱神器绝不是浪得虚名。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