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和韩系抗衡?MWC国产机或很难带来新意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方鹏鹏   2016-02-15/11:28
  • 驱动中国2016年2月15日消息,本月22日至25日,2016年度MWC大会就要在西班牙的巴塞罗那召开了,如今已经确定参加展会的各大厂商也已经基本上亮明了自家的新机,并已开始了前期的造势宣传。但是从目前搜集到的情报来看,与CES上的精彩表现相比,这次的MWC大会上在纯粹的手机方面,国产机恐怕很难带来新意了。小编总结主要有一下三个原因。

    a

    首先,国产机体量太小,中低端机居多,高端机恐不够亮眼。就拿已经确定会在MWC上亮相的金立S8 来说,将搭配联发科Helio P10处理器,仅这一条几乎就可以断定这款手机不会太高端了,怎么代表国产机。小米5到是基本确定在MWC上亮相了,但是比上三星S7 和LG G5 又如何?还有华为P9和乐视2代,这两款手机之前均传闻有可能在MWC上首发,但是从最新的情况来看华为P9很可能要跳票了,据说华为很可能会在MWC之后为这款手机单独准备一场发布会。而乐视2代则不排除会和Max Pro一样搞一次突袭,但是先要撕掉联发科身上的低端标签才行。

    c

    其次,炒冷饭的不少。魅族将发布很有可能会发布一款搭载乌图班系统的新机,据传是魅族Pro 5,像这种市场份额还远不及wp的系统,拿出来最多就是搞一搞情怀,借势刷一下存在感,说到底还是不能算作一款严格意义上的新机。还有联想乐檬3,一月份已经发布过了,这次发布的将是国际版,正好借势推销。

    e

    最后,韩系手机的确来势太凶了。三星s7和LG G5均已经确定会在本次大会上亮相,两款手机均定位高端,而且将带来不少的黑科技,是不少国产机所不能及的。目前的国产手机或许在中低端机水平上已经接近甚至超过韩系手机,但是在高端机上和韩系手机确实还存在一定差距。CES因为韩系高端机的缺席使得国产机独领风骚,也许这次我们才能看清自己的差距。

    f

    尽管这次在手机方面,可能国产机没有CES 上那么亮眼了,但是失之东隅收之桑榆,在其他方面我们也许会有意外收获,比如中兴的5G 网络就很值的期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