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手机开年大礼 一加2降200老用户送礼包

  • 来源: ifeng.com   2016-02-16/20:53
  • 新春伊始,一加手机就给用户以降价和大礼包的形式给大家拜年。自2月16日上午10点开始,一加手机2直降200元,一加2老用户还可以凭手机到官方指定售后网点,免费兑换大礼包,包括免费手机清洗、原装贴膜、原装数据线或TYPE-C转接头。

    一加手机2在发布之初,就以顶级的配置和极具艺术气质的氢OS得到用户的青睐和国内外业界的一致好评。一加手机2号称“2016年度旗舰”,在配置上自然是无可挑剔,乃至今日依然是市面上在售手机的顶级配置,包括高通骁龙810八核心64位处理器、4+64GB的内存、指纹识别、1300万像素激光对焦摄像头、双卡双待双4G等。

    一加手机2搭载一加自主设计开发的ROM氢OS,氢OS基于安卓Material Design设计,加入一加独有的设计理念,在视觉上与国内其他手机OS有着明显的区别,氢视窗,卡片式短信这些好用有趣的设计都成为氢OS独有的亮点,独特的设计风格、轻简快的操作为用户带来耳目一新的体验。经过几次大版本更新,氢OS已经有了长足的进步,最明显的改善包括快、稳、省,以及管理中心、便签、文件管理等功能的加入。

    本次一加2永久性降价200,让原本就极具性价比的一加2变得更超值,16G售价1799元/64G售价2199元。一加2的老用户,也可以凭一加2到官方售后网点进行验证,免费领取原装贴膜、原装数据线或TYPE-C转接头一个,另外还可以给一加2做下清理,新年到手机也要干干净净过新年,具体网点地址可点击一加官网进行查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