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开玩笑嘛!传乐Max Pro首发仅100台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方鹏鹏   2016-02-18/17:20
  • 驱动中国2016年2月18日消息,也许是有意而为之乐视把Max Pro的全球首发时间选在了2月24日。和小米5的发布恰好同一天,其目的无疑很明确就是要给小米“难堪”了,那么乐视准备拿出多少台来“难堪”小米呢?答案可能只有一百台。

    p4

    据悉,日前有网友评论乐视官微@超级手机发布的一条微博时讽刺乐视Max Pro全球首发只有100台,不想这条消息在之后却得到了@超级手机的点赞。对于乐视的这一反常态的做法有人认为是乐视承认了真的只准备100台全球首发,乐视如果这么做无疑是要让大家笑掉大牙了。

    p2

    不过在小编看来,在该网友的字里行间了有故意拿乐视开涮的嫌疑,因此乐视有可能是为了“怄怄气”,所以才故意点赞了这条微博,实际上并不会真的这么做。

    p

    同时,目前疑似小米5发布会的PPT已经被网友提前曝光出来,显示这次的小米5将有3GB 和4GB两个版本,并且由于战线拉得足够长,已经有了充足的备货,因此在发布的第三天,也就是2月26日就要正式出货了。对于乐视来说这一消息是不容忽视的,到时作为唯一可以和小米5抗衡的骁龙820国产机,面临的压力应该也不会太小,想必也不会仅拿出一百台来冒险了。

    那么乐视Max Pro究竟备货多少,是否敌得过小米5,MWC上揭晓。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