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一定没见过!全球首款热成像手机来了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方鹏鹏   2016-02-22/16:14
  • 驱动中国2016年2月22日消息,随着消费者要求的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手机厂商开始把重点放在了相机的优化上面,有的拼命提升像素,有的则开发出各种全新的软件来努力提高相机调教。但是下面的这家美国厂商可有点别处心裁了——竟然在手机上按上了红外热成像仪。

    据悉这款GAT S60可能是全球首款红外热成像手机。其由美国的FLIR和Bullitt公司联合生产,在手机之中嵌入了Lepton热成像仪之后,使得人们拍出的照片一下子就成了图片中所显示的那样,是不是有一种科幻般的神秘感?

    b

    但这款手机可不仅是用于娱乐那么简单,因为配置了热成像技术,使得它可以完成人类肉眼所不能完成的事。比如可以查看家里有没有可疑热源、烧烤时查看煤气罐里的煤气余量、甚至可以让你在漆黑的夜里找到丢失的猫猫狗狗。

    c

    而在质量上这款手机也是十分的过硬。首先是支持防水,一般的防水手机可能最多支持一米深的水里呆上半个小时,但这款手机则可以在最深5米的水下呆上一个钟头,而且机身上还配置有两个黄色的小开关,开启对应的开关则意味着这款手机拥有2m或5m水深的防水能力。其次这款手机的机身就更不用说了,其拥有军规810G 1.8米防摔能力,仅是看一看这一身厚重的装甲就令人信服了,小编一直在想其也许还可用来砸核桃。最后,这款手机侧面还备有一个可以用来发出求救信号的SOS按钮,也许可以在危险的关头救你一命。

    d

    写到这里也许不少人已经看出这款手机是专门为那些从事特殊行业或运动人士所准备的专业手机,因此虽然看起来有些笨重,配置也不是太高,但是售价仍然达到了600美元。目前该手机已经确定会在MWC 2016期间展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