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哇青春版WA1L上手体验:表现均衡的高性价比轻巧手机(3)

  •   2016-02-25/11:00
  • 接着我们再来说说配置,其实在600价位上,能有小哇青春版这样的规格已经实属不易,譬如内存,2GB在当下已经是必不可少,但是仍有厂商为了价格打内存的主意,结果让不明真相的消费者承担体验不流畅和产品使用周期短的后果,所以,单从这一点来看,小哇青春版已经颇有良心。

    SRC_20160218_101031

    尽管规格上,小哇青春版并不实用于娱乐,但是四核心的联发科MT6735P处理器已经足够日常所需,64位加上1GHZ的主频,既不会让体验不顺畅,也在省电续航上有所体现,显然有失有得。

    SRC_20160218_101425

    SRC_20160218_101408

    SRC_20160218_101505

    存储上,16GB的空间也是许多千元以上机型的起始容量,所以也属难得,5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亦是如此,而唯独美中不足的只有8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当然,要求太多难免有点过于苛刻。

    另外,小哇青春版并非单纯的双卡双待机型,其支持中国移动和中国联通双网络,双4G,所以给用户的适配空间留了充分的余地。

    SRC_20160218_100449

    SRC_20160218_101358

    那么,既然配置不高不低,实际性能表现到底如何,我们还是通过最为主流和直观的安兔兔来进行跑分测试,最终接近2万分的成绩也印证了其日常应用所需的表现。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