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7国行今年3月发布 外观变化不大但性能有巨大提升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凡   2016-03-01/17:06
  • 在今年年初,手机发布会重头戏就属三星将发布新的旗舰机型三星S7,作为全球最大的安卓手机品牌发布旗舰产品当然会受到外界的强烈关注。而这一次的三星Galaxy S7和S7 Edge国行版将在3月与消费者见面,看来对于2016年的手机市场来说三星是想要拿到第一桶金。

    1456307068503

    在今年的MWC大会上,三星发布了最新的Galaxy S7和S7 Edge,外观较上一代变得更加圆润,手感也大幅提升。硬件配置上,三星今年同时选用了高通骁龙820和Exynos 8890处理器,内存升至4GB。更让人欣喜的是,三星为S7配备了IP68级别的防水功能,备受期待的microSD扩展卡槽也正式回归。

    1314376

    根据三星手机硬件工程师@戈蓝V在微博上表示,三星将于3月7日在上海举行三星S7发布会/粉丝见面会,粉丝们可以通过官方社区与官方贴吧报名参与,名额仅限100人。至于三星S7的上市时间,国内与海外应该是同步的,上市时间为3月11日,据悉该机会通过官网以及苏宁易购平台全球同步首发预约。不过目前还不知道国行版Galaxy S7/S7 edge的售价会是多少。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