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发布!三星Note6将配4K屏预装AndroidN系统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6-03-23/11:30
  • 驱动中国2016年3月23日消息 三星Galaxy S7/S7 edge已经在2月份的WMC·2016上发布了,距离现在已经过去将近一个月时间了,作为三星,距离发布下一代高端旗舰三星Note6也就更近了。

    据报道,三星将于7月份正式推出新一代商务旗舰三星Note6,相比去年Note 5八月发布的时间来看有所提前。

    3_副本

    根据曝光信息来看,三星Note 6将会配备一块5.8英寸的屏幕,分辨率高达4K级别,核心方面则搭载高通骁龙823处理器,内置6GB RAM,并提供 64GB/128GB甚至256GB容量的USF2.0闪存,摄像头方面则可能会继续沿用Galaxy S7系列的1200万像素镜头。并且会支持无线充电和快速充电技术。

    此外,这款开发代号为“Grace”的新机三星Note 6,在系统上将会预装全新的Android N系统。整个来看,这款安卓新机完全就是安卓机皇的配备,甚是值得期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