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手机f4评测:轻巧适手 安全省电 实惠实用(3)

  •   2016-03-25/13:52
  • 除了外表,既然是面向年轻消费群体,配置方面也自然不能含糊,尽管是一款售价只有几百元的手机,但是360也在目前同价位市场上进行了硬件的合理布局。

    首先,处理器方面,该机采用了联发科八核心64位的MT6753,这款处理器被称作为唯一一款让触及高通底线的处理器,原因是其支持目前所有的2G、3G、4G网络制式,是一块包含全网通基带的处理器,尽管性能方面还是盘踞低端,尤其是图形方面大拖后腿,但是从实用角度出发和性能过剩的市场背景下,这些都是浮云。只不过非常可惜的是,目前360手机f4初期上市的产品为中国移动定制版,这不仅仅是为什么价格可以坐到这么低,同时也意味着,其仅仅支持中国移动的3G/4G网络,而联通只能用于2G,电信一概不能用,可谓暴敛天物,白瞎了这颗全网通,不过我们猜测日后360会接着推出未锁网的全网通版本。

    内存方面,我们手上的仅仅是标准版,所以内存2GB,存储空间16GB,在目前主流的市场配置中,基本够用,但是难以说未来应用体积的变化会对当前低配机型带来多大的压力,至少相对于3GB内存32GB存储空间的产品来说,生命周期自然要短得多。

    20

    21

    22

    23

    24

    25

    从性能上讲,这款智能手机面对千元以上的中高端机型自然不值得一提,通过安兔兔的跑分成绩来看,36000多分仅仅是满足了日常的使用需求,如果说想要更加流畅,或者有更高的娱乐体验要求,那么这款手机还是有局限性的。不过,回过头来说,目前整个智能手机行业中的产品大多数均已出现了性能过剩。在早先雷军营销小米的过程中,照搬了PC时代跑分的性能衡量模式,并将其作为销售的一个话术点,但结果是,不良的影响一致蔓延到现在,真正的处理器性能并不会给消费者带来多么实用的体验感受,而是成了厂商竞争的法宝和攫取更高利益的途径。所以说,本着实用角度的出发,在没有必要为没用的分数而掏钱的前提下,360手机f4其实有足够的选择理由。

    当然,尽管这款手机相对于许多高通平台的产品有着性能的短板,但是在同样的平台下,360手机f4却表现十分抢眼,同样采用MT6753处理器的其他产品,大多在32000分左右,所以,经过360的调校优化,这款手机的性能可谓榨到实处了。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