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手机f4评测:轻巧适手 安全省电 实惠实用(6)

  •   2016-03-25/13:52
  • 既然是实用,除了功能和性能外,整机的拍照和续航几乎是初外观之外评判选择与否的前两位要素,拍照对于360手机f4而言也同样是亮点集中之处,这款手机采用了13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前置为500万像素,这在同价位中实属难得,而关键的是,去年年底的三星相位对焦技术也同样应用在这款手机上,对焦速度提升到0.1秒,让拍照更加迅速便捷。

    27

    30

    31

    32

    除了硬件规格上,摄像头接近售价高出近十倍的三星Galaxy S7之外,同时功能和可玩性方面,360OS的拍照应用也十分全面,譬如美颜拍摄、专业拍摄、单反模式,另外,还有留声拍照、延时摄影以及全景和水印添加等等,这些功能的齐备程度在目前市场上所有在售产品中十分少见。

    28

    29

    通过实际拍摄来看,360手机f4的成像表现基本处于目前同像素级别摄像头的中高水准,色彩还原表现很是到位,即便是光线环境并不强的夜景,也存在细致的专门优化,让这款手机的拍照表现更加均衡。

    续航方面,360手机f4采用了一块不可拆卸的2500毫安时锂电池,从容量上看,几乎不值得一提,不过好在联发科的节电表现和耗电量大户的显示屏都有不错的素质,加上360OS的节电优化,也进一步缩小的小电池的瓶颈表现,所以续航方面也算是中规中矩,在正常使用情况下,一天一夜的续航不是问题。

    而对于充电,360手机f4并无过人之处,这款手机本身电池容量并不高,加之360为其配备了输出仅5V1A的适配器,所以充电速度效率并不高。

    最后,关于VoLET和双卡双待,我们并没有必要再多说,其实这款产品也同样支持最新的4G+,至于优势自然显而易见,而这种技术也必将成为市场全年新产品的主流基础。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