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10国行价格曝光最高5888?也许你被蒙了!

  • 作者: 王珂   2016-03-28/17:36
  • 驱动中国2016年3月28日消息,HTC今年的年度新旗舰HTC 10的消息最近传得沸沸扬扬,今天又在网上曝出了疑似国行版售价泄露的消息,这则爆料显示HTC 10分为三个版本,最高价可达5888元,引发了舆论哗然。

    虽然近日有消息称HTC 10国行版仅有骁龙652配置,但这则消息显然可信度极低。而如今根据网友在微博上的爆料称,HTC这款旗舰在大陆市场将有三个版本推出,在配置上也存在一定的差异。

    132853490

    其中,HTC 10领航版将搭载骁龙652处理器,并提供3GB RAM+16GB ROM的存储组合;而HTC 10标准版则配备骁龙820处理器,拥有3GB RAM+32GB ROM的存储组合,高配版再此基础上将存储组合升级为4GB RAM+128GB ROM。

    最让人瞠目结舌的就是三个版本的国行价格了,其中配有骁龙652处理器的HTC 10领航版价格为3799元;而装载骁龙820处理器的HTC 标准版则为4999元,至于顶配版的售价则高达5888元。

    132853488

    这则爆料在今天放出后被疯传,纷纷指责HTC的高价策略,但也有分析指出,高配版5888的售价和三星Galaxy S7的定价范围接近,具有一定真实性。

    这则爆料看似有一定可信度,不过也出现了一个致命的漏洞,那就是HTC 10的名称竟然变回了好早以前的HTC One M10,众所周知,HTC新旗舰的名称几乎没有太大悬念的定为了HTC 10,这个所谓泄露出来的图中的HTC One M10看起来太假,这也导致本则爆料的真实性很小。毕竟HTC 10没有采用双曲屏这样的昂贵物料,价格超过三星GalaxyS7 edge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而之前的较为靠谱的消息显示,HTC 10将于4月12日在台湾、伦敦和纽约三地同步举办发布会,并将于4月15日在台湾市场开始发货,据称将有两个版本推出,售价分别为22900新台币和24900新台币,约合人民币4589元和4990元,还是比较昂贵的,但国行价格应该没有三星的旗舰高。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