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AX真机照曝光!取消正面Logo搭载自家“步枪”处理器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云中鹤   2016-04-22/14:40
  • 驱动中国 4月22日消息,在小米5还没有实现现货购买的时候,小米另外一个款机型已经进入了人们的视野,引起了很大的关注。没错,就是小米Max。从这款手机的命名来看,显然是走大屏幕路线。当然,除了大屏幕外,和以往的小米系列手机相比,这款手机还有几个非常明显的改变。

    1

    首先,昨天小米官方自曝,小米Max将取消正面Logo,如此一来,小米MAX将是小米首款正面没有Logo机型。其次,从安兔兔泄露出的小米Max跑分信息来看,小米小米Max将搭载小米自主研发的手机处理器,该芯片代号为“步枪”,并搭载最新MIUI 8系统,如无意外,这也将是小米首款搭载自家处理器的机型。顺便吐槽一下,用着搭载“步枪”处理器的小米手机,也是醉醉的。

    只是,目前并不清楚小米Max的屏幕尺寸到底有多大,但根据官方之前的暗示来看,应该是介于5.7至7.9英寸之间,当然,毕竟是手机,所以这款手机的尺寸应该不会达到7英寸以上。

    76

    而刚刚不久,小米官方又自曝了小米Max正面照,根据宣传图来看,小米Max能够轻松装进口袋,所以屏幕尺寸应该在6英寸左右,很可能为6.4英寸。而且可以很明显的看出来,小米Max没有采用无边框设计,更没有采用ID无边框设计,而是有着明显的边框材质。

    据悉,小米MAX将会在今年5月份正式亮相,我们持续关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