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价格太高?库克:将适当下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6-05-24/11:45
  • 驱动中国2016年5月24日消息 苹果iPhone手机因为高昂的售价,成为很多穷人需要卖肾才能换得的昂贵奢侈品,也正是因为高昂的售价,iPhone手机曾能够顺利成为装逼利器。对于iPhone手机售价过高的事实,就连苹果公司CEO库克也直言不讳。然而,苹果iPhone手机会一直保持如此高昂的售价吗?

    据报道,苹果公司CEO库克在接受印媒采访时表示,当前的iPhone手机价格确实有点高,不过苹果会通过自身的努力,让它的售价下调到大家力所能及的水平。

    2_副本

    苹果iPhone手机作为全球手机的领导品牌,在全球范围内都有着举足轻重的影响力。不同与三星手机遍地开花的发展策略,苹果手机走的是精品化的发展策略,相比于市场份额,苹果手机更看重于盈利能力。这也造就了苹果iPhone手机独占全球智能手机行业90%利润的强大优势。

    出众工艺设计及高品质下的产品也固然拥有与其相匹配的高昂价格。自2007年6月29日第一代iPhone手机正式发售至今,苹果iPhone手机已经更新至第九代产品,然而不管是第一代产品还是最新一代产品,iPhone始终保持着居高不下的高昂价格。

    对于这样的事实,或许在苹果iPhone手机问世之初的时候,会有很多人都感到苹果手机的价格确实太高了,然而随着产品的更新迭代,iPhone手机的高售价早已被广大果粉习惯并接受。

    1_副本

    然而从2015年下半年到2016年,苹果手机销量持续下滑,虽然仍然占据着霸主的地位,但销量大幅下滑带来的是随之而来的营收下滑。面对这样前所未有的发展秘境,苹果公司不得不静下心来重新审视自己。

    苹果公司会通过努力,让iPhone手机的售价下调到大家力所能及的水平。然而,什么样的价格才是“大家力所能及的价格”呢?面对苹果这一从未表达过的观点,我们无从猜测,库克嘴里所说的“大家力所能及的价格”到底是多少钱,不过,内心小小的窃喜心理倒是确实可以有的。因为,以后买苹果手机可能真的会省不少钱。至于,库克所说的调整价格会不会在iPhone 7上就实现,目前还不得而知。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