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bia Z11 mini 夜拍真实力揭秘:千元机居然能拍出绝美广州夜景?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05-26/12:04
  • 对于大部分千元机来说,系统流畅和存储空间都不是问题,但拍照方面与主流旗舰的差距还是比较明显的。虽说在摄像头硬件参数方面都能达到1000万以上级别的像素,算法与细节方面的把控让成像质量根本就不在一个档次上。

    理论归理论,传统终究是传统,你要相信生活中总会有奇迹发生的。下面的夜景样张,如果不是亲眼所见,给你250的智商你也猜不出这是一部千元机的作品。没错,它就是nubia Z11 mini!

    图片3

    说到努比亚,可能大家的第一印象应该是“能拍星星的手机”。一直以来,努比亚都专注于在拍照方面的改革创新,同时也为大家呈现了nubia Z7,nubia Z9等多款出色的产品。而这次带来的nubia Z11 mini,打小屏和超强的拍照功能,成像表现更令人惊艳。

    首先在硬件方面,nubia Z11 mini 选用的就是旗舰级的摄像头,包括索尼 IMX298 1600 万像素主摄像头,不仅支持相位对焦,还拥有f/2.0光圈和6P光学镜片。大家要知道索尼 IMX298 这颗传感器已成为国产旗舰手机的标配,华为 Mate8、vivo Xplay5、OPPO R9等手机上面都有采用,但Z11 mini只是一款1500元档的手机,可见对于拍照努比亚并没有向成本妥协。

    图片4

    此外,DTI像素隔离技术、3D降噪技术、LTM局部色调调整技术、手持防抖技术等黑科技的加入,也让nubia Z11 mini有着更出色的拍照表现。技术创新对于努比亚从来都不是事儿,关键你知道这些黑科技的地位有多重要吗?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