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置太炸裂!真机皇三星Note 7大曝光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云中鹤   2016-06-27/12:04
  • 驱动中国 6月27日消息,在今年下半年,除了大家比较关心的iPhone新机之外,三星也有一款重磅旗舰手机要发布,就是三星Note系列手机的最新之作Note 7。事实上,就产品的规格以及创新度来说,三星Note 7一点也不比iPhone 7差,甚至在很多方面,三星Note 7已经走在了iPhone 7前边。

    1

    近日,爆料大神@evleaks再次放出了三星Note 7的爆料消息。根据其爆料内容来看,三星Note 7也是非常的激进,采用了6GB运存+64GB机身存储组合,这相比于苹果16GB机身存储(传闻今年将会是32GB机身存储起步)要良心很多了,并且还支持内存扩展,同时在三防方面,支持IP68级防水防尘。

    其他方面,三星Note 7采用5.7英寸Super AMOLED材质2K屏幕,分辨率为1440×2560像素;搭载骁龙821处理器/自家的Exynos 8处理器,这个也三星S7非常相似,预计在国内推出的应该是搭载骁龙821处理器版本,毕竟谷国内消费者对于高通的处理还是情有独钟的。

    续航方面,应该是内置4000mAh+电池容量,支持Type-C接口;提供1200万双像素摄像头,支持激光对焦,同时它可能还提供虹膜识别功能。在机身颜色上,有黑色、银色和蓝色三种颜色可选,当然,不排除最后三星也会推出金色版Note 7。

    当然,就以上配置来看,三星Note 7俨然是真正的安卓机皇了,但是其售价应该不会有太大的惊喜,根据前代的产品售价来看,应该定为在5500+左右,依然是土豪专属了。在发布时间上,应该在8月上旬发布,在中旬会迎来第一批销售。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