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苹果!华为确定9月发布Mate系列新旗舰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云中鹤   2016-06-28/11:37
  • 驱动中国 6月28日消息,众所周知,在今年下半年手机市场将会有多款重磅机型发布,关注度最高的显然是新一代iPhone手机,而配置出色大屏设计的安卓机皇三星Note 7也异常耀眼。而作为仅此于苹果三星之后的全球第三大手机厂商华为怎能落后?

    刚刚得到最新消息,华为已经确定将要在IFA2016展会的前一天(9月1日)发布旗舰手机,目前外媒已经有收到邀请函,不过华为方面并没有确定要发布的新品是那个系列。

    1

    不过,根据华为一贯的新品节奏来看,此次发布的新品应该是Mate S的升级版Mate S2,因为Mate S就是去年九月推出的。不过也有媒体猜测会是Mate 8的升级版Mate 9,虽然Mate 8是在去年11月发布的,但是华为视乎有意将这款手机提前发布的,而且是提前在iPhone新机之前,抢占先机,对iPhone新机形成狙击。

    如果本次发布的新品最终确定是Mate 9,那么这款手机无疑是主打高配置商务旗舰手机了,在处理器方面,不出意外应该就是搭载麒麟高端处理器960,而徕卡双标也注定会是标配。当然,华为要狙击苹果新机,显然价格将会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