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邀请函已发出 Mate 9或于9月1日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何其睿   2016-06-28/11:45
  • 驱动中国6月28日消息 据网外媒体GsmArena报道,华为于近日向他们发去了邀请函,确定在IFA2016展会之前的9月1日(德国当地时间)举行新品发布会。据外媒猜测,这次发布的新品很可能就是华为新旗舰Mate 9。【华为Mate9将于今年秋季发布,搭载新EMUI 5.0系统

    135925411

    对此,华为方面并没有透露过多信息。自去年9月初推出了华为Mate S后,华为Mate 8也于11月正式发布,所以按理来说今年应该发布的是华为Mate S2。不过,据GsmArena分析,三星已经将Note 7提前到了8月初,要赶在9月发布的iPhone 7之前造势,所以华为不免也会将Mate 9提前发布,抢占市场。

    135925413

    如果我们在9月初见到了这款新品,那么或许会迎来新一代的麒麟960处理器。此处理器仍然采用16纳米工艺,但是为了提升性能,会将核心构架升级成Artemis(ARM下一代高性能核心)+A53的组合,而部分GPU也会升级至八核。同时,华为还将搭载首款全网通SOC,整合LTE Cat.12基带和支持CDMA网络,借此来提高网速、增加续航时间。据业内人士@潘九堂猜测,华为已经和徕卡达成了长期的合作,华为P9/P9 Plus就是两家首次合作的产品,所以新机Mate 9同样会采用莱卡的技术,配备2000万像素双摄像头。此外,荷兰媒体之前也透露过华为正在研发新版EMUI5.0系统,该系统将采用更加复杂和高级的菜单、导航和时间轴模块。

    不过,目前还没有关于华为Mate 9的谍照曝光,但是外观应该和Mate 8相差不大。价格方面,Mate 8上市时定价在2999元至4399元,而Mate 9有了麒麟960和徕卡双镜头的加持,定价应该会在4000元至5000元。所以,从产品竞争力上来看,Mate 9更加符合超级旗舰的定位,跟Note 7、iPhone 7正面对抗也更有底气。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