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又输了!三星Note7直接从64GB起步,支持快充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6-07-20/13:32
  • 驱动中国2016年7月20日消息 当果粉们还在为苹果iPhone7取消16GB、直接从32GB起步的消息而雀跃欢呼的时候,三星Note7也传来了一个爆炸性的消息:机身存储将直接从64GB起步!看来在iPhone 7与Note7内存上的对决中,苹果这次又要戏剧性的输了!独占史上最大双曲屏!三星Note7外形确认:仅有曲面屏版

    1

    近日,知名微博爆料达人@i冰宇宙连发多条微博爆料三星Note7的消息,其中有一条引起了大家的特别关注。该网友表示,三星Note7 将直接从64GB起步,并且在早期的话只有64GB一种版本。事实是,关于三星Note7内存将直接从64GB起步的消息,早在今年6月份的时候就有所传闻,只不过这次的再次传出,在某种程度是对之前消息的证实。

    5_副本

    除了对Note7内存的爆料,该网友还在微博中放出了一张珊瑚蓝色三星Note7与S Pen手写笔的合体照。该渲染图分明是在告诉我们,三星Note不仅拥有珊瑚蓝配色,而且确实采用了双曲面屏设计,机身材质确实是消息报道中所说的金属材质。同时,3.5mm耳机孔、USB Type-C、降噪Mic、扬声器以及S-Pen插槽都在机身底部得以呈现。

    2

    此外,该网友还在微博中分析了Note7的电池容量——“关于Note7电池,50%可能是3500mAh,30%可能是3600mAh,20%可能是4000mAh”。可以发现,该网友的分析思路和之前网络中所传闻的“提升500mAh”的说法是一致的。

    4_副本

    不仅如此,就在今天,网络上还传出了一个新的消息,由于三星Note7配备了一种新型充电器,该充电器可以支持12V/2.1A、9V/1.67A以及5V/2三种工作状态,最高充电功率可达25.2瓦。因此,配备了USB Type-C接口的三星Note7还将支持快充技术。

    关于苹果iPhone 7机三星Note 7的爆料消息大多数都是老生常谈。不过这一次的爆料,最大的收获应该算是快冲技术。最近一年时间,快充技术得到了快速的发展,从最初OPPO的充电5分钟通话2小时到现在,快充技术已经不再是高端旗舰的标配,在很多千元机中被广泛运用。同时,此次所爆料的三星Note7 将从64GB起步的消息,相信对苹果而言也是一个不小的打击。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