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预计将出货3.5亿部智能手机,Note 7表示压力很大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07-28/12:00
  • 驱动中国7月28日消息 三星手机是最受欢迎的手机之一,业内人士分析称,得益于东南亚及其他新兴市场的拓展,三星今年手机出货量预计将达到创纪录的3.5亿部,蝉联全球第一的宝座。

    Cg-4V1GCSOuIQt29AAHQaKJ9EbkAAINfgF6w4wAAdCA637

    预测归预测,三星要实现3.5亿部的目标绝非易事。今年上两个季度,三星的智能手机出货量分别为8200万部和7700万部,也就是说,三星在今年下半年还有1.91亿部的手机出货量等待实现。这将比今年上半年的压力还要大,更何况还有苹果的iPhone 7。

    三星先后推出了满足不同层次的消费者的机型,而且在硬件配置和售后服务方面都可圈可点,这是三星受到广泛欢迎的重要基础。今年上半年,三星旗舰手机Galaxy S7和Galaxy S7 Edge累计贡献了2700万的出货量,而售价2000元以下的三星J系列手机的出货量则远远超过了这一数量。

    1311

    业内人士预测,今年下半年这些机型仍将具有竞争力,并和三星Note 7一起为三星抢占更大的市场,尤其是在今年第四季度的购物假期内将会有不俗表现,帮助三星完成2016年全年的智能手机出货量目标。

    94651459472582

    我们无法绕过三星Note 7这一话题,事实上它早已成为不逊于 iPhone 7的市场焦点。除了性能方面的顶级配置以外,三星Note 7令人惊艳的双曲面屏,虹膜识别以及防水性能都令这款三星寄予厚望的最新旗舰更加吸引眼球。而iPhone 7则被批缺乏创意,降低了苹果用户的购换机欲望。这也将是三星开疆拓土的绝好机会。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