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要了解的都有!三星Note 7发布前最全汇总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云中鹤   2016-07-31/13:51
  • 驱动中国 7月31日消息,即将迎来火热的8月份,这也是到了一年之中最热的月份了。不过,即将到来的八月份不仅天气火热,而且手机行业也是一片火热。最惹人瞩目的当属三星年度商务旗舰NOTE系列新机Note 7了,这款手机将于本月2日全球同步发布,作为安卓手机的顶级工业设计水准以及手机性能的代表之作,这款手机显然是受到了来自全世界消费者的关注。

    4

    目前,三星官方已经放出了Note 7发布会直播页面,看来三星对于这款手机也是相当的重视,在三星手机全球市场份额下滑,尤其是在中国市场中面临着来自国产手机严峻挑战的时候,三星方面在智能手机业务上变得越来越上心和谨慎了。

    不过,根据目前掌握的情况来看,三星Note 7或许不会带给我太多的惊喜,基本配置没有发生太大的变化。之前,笔者曾经在《紧追骁龙820!三星新旗舰处理器Exynos 8895海外曝光》中写道,三星Note 7很有可能搭载最新曝光的Exynos 8895处理器,该处理器的主频速度会有一定幅度的提升,或许会成为这款手机的亮点。

    3

    然而,愿望是美好的,现实却是冰冷的。最新泄露的越南版Note7固件可以看出,越南版Note7的系统版本是N930FXXU1APG7,型号是SM-N930F,属于国际版。使用了和S7 edge一样的Exynos 8890处理器,那也就意味着Note 7确定不会搭载Exynos 8895处理器。当然,这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没有太大的影响,因为国行版Note 7同样会和S7 edge一样采用高通骁龙820处理器。

    2

    从硬件配置上来看,三星Note 7与S7几乎没有太大的差别,配备5.66寸2K屏幕、三星Exynos 8890处理器、Shannon 335基带、4GB内存、索尼IMX260 1200万像素摄像头、三星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确实,和S7区别微乎其微。但是,在系统上,Note 7会有一定的改进,运行基于Android 6.0.1的新UX系统,在流畅度以及省电性能上有了一定的提升。

    虽然,三星Note 7在硬件配置上并没有太大的提升,但你一别指望着看手机售价有太大的惊喜。之前,外媒推测Note 7将在8月16日面向欧洲开卖,预计售价849欧元(约合6300人民币),而国行版估计也是不会低于这个价格吧。说实话,看到这个价格,突然觉得国产手机真的太良心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