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机皇三星Note7震撼发布:亮点频频但摄像头依然凸出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6-08-03/10:26
  • 驱动中国2016年8月3日消息 昨日晚间23点,三星在纽约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全新一代旗舰产品——三星Galaxy Note7。作为Note系列首款双曲面屏手机,三星Note7在硬件方面拥有多项升级,并且引入了传闻已久的虹膜识别技术,整体亮点频频,对于那些手机发烧友来说不能不称之为是一种致命的诱惑。喜大普奔!发布会之前关于三星Note7最惊人的泄密

    1_副本

    外观方面,三星Note7首次采用了双曲面屏设计,5.7英寸的Super AMOLED显示屏+2K分辨率,屏占比达到了80.94%,高于Note 5 76.62%、S7 Edge 76.09%,屏幕观感非常的棒。由于机身正反两面都加入了3D玻璃设计,整机的一体感非常强。遗憾的是,虽然机身背部摄像头的凸出程度较S7有所下降,但依然凸出。

    2_副本

    核心方面,三星Note7搭载了高通旗舰级芯片骁龙 820和三星Exynos 8890双处理器,内存采用的是4GB LPDDR4双通道内存,同时提供64GB/128GB/256GB ROM几种组合,最大可支持256GB存储扩展,同时还提供了15GB的云存储;电池容量为3500mAh,支持快速充电,并且首次引入了USB Type-C接口。网络方面,支持LTE Cat.12,支持与或卡槽双卡双待。

    4_副本

    拍照方面,三星Note7搭载的是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1200万 Dual Pixel 后置摄像头 ,后置摄像头为F/1.7超大光圈,支持光学防抖,支持双像素检测技术,同时还提供了新概念的HDR拍照功能。

    软件方面,三星Note7搭载了基于Android 6.0.1打造的全新TouchWiz界面,风格更加接近于Google material design,三星Note7上S-Pen默认笔记应用变更为“Samsung Notes”,支持直接在三星“Always-on”息屏界面“钉上”笔记直接书写,支持悬浮放大镜与悬浮翻译功能。

    3_副本

    作为该机的最大卖点,三星Note7除了支持前置指纹解锁功能之外,还引入了虹膜识别,大大提高了识别的安全性能。另外,三星Note7还提供了0.7mm的S Pen笔以及4096级别的压感体验,同时还支持IP68级别防水以及NFC功能。

    配色方面,三星Note7新增深海蓝,提供了黑、银、金与蓝四色可供选。遗憾的是,在本次发布会上,官方并未直接公布Note7的售价。不过,参考三星Note5国行版5388元的上市价,以及三星S7 Edge 64GB版5988元的上市价,预计小幅提升的三星Note7价格会保持在同等水平,售价依然会接近6000元。

    7_副本

    综合来看,作为三星年度旗舰机型的Note7,整体上融合了此前Note系列和S系列的诸多特质,但是在体验上加入了很多新的亮点,比如虹膜识别,比如IP68级别防水,比如NFC功能,再比如极为惊艳的双曲面屏。可以说,在三星Note7上,一款旗舰机该有的和能有的功能在三星Note 7身上一样也不少,被誉为是安卓机皇完全是实至名归的事情。如果非要在这款旗舰新机上找一些瑕疵,那么摄像头突出的问题就不得不重提,毕竟摄像头突出的问题不止在Note7上存在,在iPhone6/6S等机型上也同样是个亟待解决的大问题。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