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硬兼施保安全:360手机N4S如何实现支付零顾虑?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08-04/16:33
  • 上到苹果,下到叫不上名号的小品牌,整个手机市场的创新能力都在不断遭受着质疑,各家各院不约而同的相互“借鉴”,手机市场的创新能力真的枯竭了吗?答案显然是否定的。虽然在大局上创新越来越困难,但在细分领域,尤其是当下备受关注的安全问题方面,已经有厂商先行一步了。

    背靠国内最大的互联网络安全公司,360手机凭借着其安全基因,在手机安全领域表现极为出色。近日,360手机推出了旗下N系列升级产品——360手机N4S,该机在性能彪悍的同时,也以无可匹敌的安全系数吸引了人们的注意力。

    在新品360手机N4S中,用户的隐私和财产安全均得到了最大程度的保护,独立存在的系统与无比严苛的审核环境,再加上最高赔付12万的豪言,无一不在证明360手机N4S对于安全的自信。

    针对用户痛点,360手机N4S推出了全新的360OS 2.0操作系统,系统内置最新的财产隔离系统,与普通的财产保护方式不同,360手机N4S的财产隔离系统是基于“沙箱”隔离技术构建。系统内拥有银行应用、理财应用以及支付应用下载列表,内部应用的好处在于,它们在上架前需要通过360应用安全人工审核、验证以确保应用安全、稳定。也就是说,它可以从源头上杜绝恶意应用的入侵,从而保障用户支付安全。

    此外,升级后的360OS 2.0默认内置安全浏览器,浏览器主页以H5页面形式展示,配置金融网购类网址导航,在点击链接进入购物网站的时候,会有一个支付环境自检的程序,拒绝钓鱼网站。因此,即使不再财产隔离系统内,也能放心地买买买。

    在网络通讯方面,360手机N4S里专门构建了VPN安全网络通道,可以实现账户密码等数据加密传输,由此避免在公共场合蹭WiFi时的财产安全信息泄露。值得一提的是,用户在进入财产隔离系统后,手机的截屏功能将被禁用。

    除过在软硬件方面不断加固安全通道以外,360手机N4S还完美利用指纹识别来对用户的支付安全做了进一步保障。据了解,360手机N4S搭载了指纹智键2.0技术,解锁用时0.38秒,并且支持指纹进入隐私空间、指纹快速启动APP等多场景化应用,用户在支付时可以直接通过指纹触碰来迅速实现交易,不仅在速度上有大幅提高,在安全性能上也有所增强。

    在移动支付形式如此严峻的情况下,360手机N4S通过财产隔离系统、指纹支付以及层层深化后的360OS 2.0系统,对用户财产安全和支付安全进行了全方位保护。俗话说,术业有专攻,对于360手机来说,安全就是其最大的资本与最好的未来,而360手机也一直在用实际行动向用户证明,这是一款安全且值得信赖的手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