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9真机曝光 上下排列双摄像头好炫酷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钱凌芸   2016-08-24/15:12
  • 驱动中国2016年8月24日消息,最近关于华为各系列新机的消息层出不穷,在前段时间爆出的华为Mate 9,传闻称会在下个月和我们见面,引发了网友不小的期待,而今日,网上又有关于Mate 9的真机图片曝光,后置双摄像头是其一大亮点。

    1472017839591

    日前,网上又有华为Mate 9的真机图片曝光,照片只是展示了该机的后置双摄像头,并且给出了Mate 9全身照,从照片来看,双摄像头为上下排列的设计,旁边有闪光灯,下面是指纹识别模块。

    虽然只看到到局部,但是可以清楚看到背部上下排列的双摄像头以及旁边的闪光灯,其实在两侧应该还有激光对焦点,但图片中给遮住了。

    1472017839944

    曝光的双摄像头部分跟之前曝光的谍照相一致,但是双摄的规格依然不详,不过可以确定不会有徕卡认证,不然就会和P系列就重叠了。

    除了大屏双摄,华为Mate9另一大特点是将会首发麒麟960处理器,据称会升级为A73+A53 CPU组合,频率比麒麟950更高,还有网原生支持电信CDMA网络,基带规格最高LTE Cat.12。

    另外,根据之前的跑分网站上的信息显示,华为Mate 9在系统上会运行Android 7.0系统,配备了5.9寸1080p屏,内存组合是4GB RAM+64GB ROM,配有LED闪光灯和具备HDR照片拍摄功能,并支持4K视频录制,同时,Mate 9还可能支持超级快充,5分钟之内将3000毫安的电池充满一半。

    在自家的手机上,华为想要把一代产品做比一代好的决心,我们在其他的产品上也看到了,所以这次的华为Mate 9性能的提升是肯定的,毕竟是华为高端旗舰之作,在这方面我们不用担心。

    至于发布时间,目前还未得到确切的消息,有传闻称最快也要9月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